小优想要一个夸夸群

这里勉强算一只粗浅的写手,专业学建筑,也想用笔杆来构建一个精神的房屋,这个号码只发原创和随笔,同人作品会发在 神域瞎编小报官方 里……

【修果】老板娘,你们网吧招老板吗?9

单人赛的练习叶修不是很上心,毕竟都是大神,谁都有自己习惯地图的方式,个人注意不到的细节,大家坐在一起交流讨论一下也就了解的差不多了;他主要研究的方向还是团队赛;世邀赛六对六的团战模式让大家都很陌生,团队的磨合时间有限等很多问题都让叶修挺头疼;然而在这种种问题之外还有一个让叶修特别纠结的问题——世邀赛仅开放队内语音。

队内语音一开放,那黄少天是否要在团队赛出场就是一个必须要慎重考虑的问题了;一方面,黄少天的单挑战斗力很有保障,他的风格又不适合在团队体系中运作,而且在和牧师的配合上也有缺陷,按理说给他一个单人赛的固定席位非常合理;但是另一方面,国家队的近战选择有限,黄少天做团队查漏补缺的工作远比方锐更加出色,再者他和喻文州的默契也让叶修不太舍得把他扔在单人赛甚至是抢点赛里。

当然这些都还是要根据对手再做调整,叶修现阶段制定的计划是每天下午做两场不同地图的团队赛的对战练习,每天团队赛轮空的两个人负责观战研究地图,然后写分析报告。

由于国家队的治疗不够,叶修只能拿着联盟特别提供的“克隆版石不转”来顶替一个队的治疗,但到底手法和技术都不一样,所以叶修还和张新杰一起制定了详细的表格尽可能让所有人都均衡的享受到正牌石不转的陪练。

说是随机分组轮空,但很多特殊情况还是特殊对待一下的,比如黄少天和喻文州因为没有和牧师配合的经验而被长期内定在张新杰一组了,再比如张佳乐这种和张新杰已经有很高默契度的人就只能把机会更多的让给其他人了,再再比如孙翔唐昊这两个仅有的近战攻坚手要分在不同组,四个枪系也要均分在不同组等等。

地图和分组是早就定好贴在每个人桌面的,至于叶修和张新杰这两个不用打单人赛的更是都精细的研究过一遍。

第一张地图叫爱丽丝漫游仙境,分为城堡和屠龙广场两个主场景,除了童话的背景故事之外就只是一个荣耀里非常普通的地图,让人特别在意的是城堡里有两个概率获得的使角色变大和缩小的道具,道具持续时间有15秒,15秒之内还可以像技能一样强制取消,很是实用,是叶修详细研究的备选主场图之一。


评论(1)

热度(44)